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给朋友介绍工作

我有个朋友前些日子从外省回到四川,回来的半个月时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换句话说他好像半个月只是在网上东看看西看看。

说起来也很巧,就在一个星期前另一个朋友给我说有一个单位在招聘,需要一个靠谱的、稳定的职工,其他专业技能、学历什么的要求不高。

我立马想到了我这位从外省回来的朋友,我生活的城市和他生活的城市也就是两百来公里的距离,这个距离说真的不远不近。

这份工作主要的优势是相对稳定和轻松,收入在我们这样的城市工薪阶层中算是中等吧,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那种。

而我朋友是才毕业两三年的男生,自己创过两次业但结果并不理想,我建议他过来实际上主要是因为觉得他可以和我一起共事做喜欢的副业,应该说机遇挺不错的。

在此之前我和他早有筹划,而这次工作岗位的出现更是好的契机,他参加了面试通过了,但是却临时决定不来了。

原因竟然是觉得这边生活条件不如家里舒服...

在此之前我还抱有很大希望,还想着可以一起拼搏创业,而他说出这个原因后我突然觉得我是在自嗨,多少有点滑稽,以后再不想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