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新开张的火锅店

周边新开了一家火锅店,由于这篇文章主要是吐槽,我就不点名道姓了。

之所以要吐槽就是因为这家火锅店实在是太不真诚了,由于是因开张,所以店家搞了活动,开张五六折的优惠,听起来是很诱人的。

所以我们还组了七八个人的团队去尝一下这家火锅店,其实这家店是之前有一家火锅店转让改造而成的,基本上设施设备都是以前的。

先说说这家店的味道和菜品,味道大概是7分吧,其实也还可以。菜品新鲜,但是分量真的太少了,而且价格还一点都不便宜。

我们结账的时候预估人均六七十元的原价,打折后应该实付三百多元吧,原价大概是不会超过五百的。

但事实上是原价七百多,折后价五百多...

我不是说所有火锅店都是人均六七十,我也知道很多好一些的火锅店价格在人均100以上,但是说实话这家店提供的内容不值这个价。

就感觉,美其名曰是打折,但是已经在此之前就把原价大大提高了,比如火锅底料的价格就是一百二十多元,普遍来说火锅底料是五六十元。

且不说味道和体验感了,这种营销策略就显得诚意不足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