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的快递不见了


前些天在网上突然看见一个小挂饰,是一个动画人物模型,当时就特别想买,虽然我平时不是那种逛一逛淘宝就会冲动下单的人,但这个玩意确实不贵,索性就买下了。

因为经济实力不太允许,我通常不会主动喜欢那种又贵又不实用的东西,但是面对便宜又精致的物件我是把持不住的,所以我真的超级期待这个小挂饰。

快递大概是第四天才显示即将抵达目的地,有一天中午我收到短信说送到小区门卫室了,但是那天太忙就没有第一时间去取。

晚上我忽然想到还有一个快递,于是急匆匆的下楼去取,这时候快递架子上没什么快递,我还觉得高兴以为这样更方便找。

然而我找了四五十分钟,把所有快递公司的快递都找了个遍,还是找不到。

我想到给快递员打电话,但是打了好几通都没有人接,当时我超级毛躁,倒不是因为找不到东西,而是因为被蚊子咬了好多包。

第二天才联系到快递员,他也找了很久却没找到,后来说确实不好意思要不然把钱赔给我,而我觉得这好像也不主要是快递员的责任,于是就没接受。

多少觉得有些郁闷,一是因为损失了二十几元钱,二是因为忽然对这个物件没了兴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