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扫黑风暴之观后感

Source

我原本是非常期待这部由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的,这演员阵容plus影视题材,稍微有几个出彩的点那应该是备受好评的。

可事实上这部剧是越往后看越拉胯。

第一集李成阳和马帅上演的一番好戏让我觉得这部剧一定是有看头的,不只是因为演技都在线,而是相信这是一部高深莫测的剧。

可是第二集就直接降档了,李成阳和大江两个人图手无寸铁到酒吧与十几个人谈判,对方不应要求,然后直接把对方十几个人打服...

我能够理解这里是带一点幽默色彩的,但是这真的令观众很明显的感受到在刻意烘托人物形象,太刻意。

于是乎,几乎每一集都是有槽点的,比如江疏影的很多戏份对剧情推动意义不大,林浩(张艺兴饰演)的个性与身份不符合,以及总觉得让人觉得林浩在凹造型。

再往后,就是这部剧藏得是太不深了,大BOSS、后台、主角的核心目标,很多本应该由观众多加想象的点都太早的凸显,一眼望到底。

原本这应该是本年度最期待的电视剧,现在看来多少差点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