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计划带孩子上早教课

前两天我妈偶然带孩子去参加一堂早教体验课,期间录了一些视频,忽然觉得我家小孩挺适合上早教课的,我以为她会比较胆小,但其实不然。

刚满两岁的她当着大家做自我介绍,当老师问谁想试一试某个玩具时,她竟然主动尝试。

我一直相信早教是有意义和价值的,因为两三岁正是一个孩子大量吸取信息、学习基本技能的时候,同时这也是我们常说的语言爆发期。

说得更实际一点,生活在四川的我们,身边那些孩子从小学的都是“椒盐普通话”,比如“jiao(脚)”读成“jio”。

的确,长大了肯定不太可能还这么读,但是在普通话发音上的影响是巨大的,想要改变特别难,即便是学播音的朋友也这么说。

而我们经常听到的“早教没用”这样的说法其实也是无可厚非的,现在早教行业在全国大部分城市都属于朝阳产业,优质的学校确实不多。

这两天我们就在为孩子寻找合适的早教机构,课程不算太贵但通常也不便宜,一年大概是两万左右,相当于在私立幼儿园上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