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聊聊换车这个话题

credit:pixabay.com

男性同胞们聚在一起除了工作以外,在兴趣爱好上多半聊的不是电子产品就是汽车什么的,就像女生在一起总是会聊孩子、化妆、穿搭什么的。

我和我的男性朋友在一起经常就会聊到汽车,有时候这也是一个很好缓解与不熟悉的人的尴尬这一问题。

前些天和一个好朋友聊到自家的车,互相吐槽这个那个,反正就是不尽满意吧。

他说他的车动力不行,换车要换个动力好的,我说我的车空间太小,换车一定要换个七座的。

其实我确实有这个打算,因为我家的五座紧凑型轿车实在是在乘坐方面体验感不舒服,驾驶倒不是问题。

不过这个计划起码是3-5年以后的事情了,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现在用的汽车不算旧,二是存款不足以满意自己想要的产品。

但是往往和朋友聊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心血来潮的冲动,就好像已经做好决定马上去搜一搜汽车,然后下个月就换车了。

这种感觉其实就是购物冲动吧,只不过汽车这种商品可不是说买就买的(对于普通家庭条件的人呢来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