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健身最好是一个人还是组队

credit:pixabay.com

健身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撸铁、跑步、练瑜伽等,花样很多但是我认识的很多人在这方面都会有一个很大的原因使自己无法养成健身的习惯。

那就是:没有人陪自己一起健身。

我是想说这还是有一点找借口的味道,没别的意思,因为我前两年也是这样的。为什么我大学的时候可以很好的坚持,是因为有室友陪我一起健身,其中有和我水平相当的人,所以健身会很舒适。

参加工作后回到家乡城市和朋友们约着办了健身卡,可是他们都不算是很喜欢撸铁的人,所以大部分时候都不会应邀。

时间长了,我就不再邀请他们,常常是一个人跑健身房,戴上耳机一个人锻炼一两个小时,竟然提高了不少效率。

还有为什么说健身尽量找一个水平相当的搭档呢,主要是考虑到安全问题,因为当我们要加快增肌和增强力量时一定会挑战大重量。

而我现在的核心目标不是快速增加肌肉量和力量,保持运动锻炼身体就好,而且我相信这种目标是适合大多数普通健身爱好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