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傻乎乎的“七夕抽奖”

credit:pixabay.com

昨天在一家火锅店吃饭的时候,正巧遇到店家搞了一个现场七夕节活动,这个活动非常简单,就是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便可参与。

奖品还算是比较有诱惑力,好像是迪奥的999口红,但只有前三名可以领取奖品,当时参与的人总共是五六十人吧,其实中奖几率还是不小的。

我们之所以要参加其实也是想的就是通过“摇一摇”的方式抽奖,注意重点是“抽奖”,也就是说大家中奖几率都一样,参与成本实在是很低。

可是...当店家喊了一声“开始”,整个火锅店几十个人一起手机摇一摇,我以为就是摇手机之后会出现什么红包然后点开抽奖,没想到竟然是要在限定的时间一直摇...

当时我瞬间不想参与了,因为一直摇两三分钟真的太傻了,而且摇的次数多才有可能中奖,大家可以想象一下那个画面。

后半程我就摇的不用心了,因此排名是二十几,跟奖品自然是无缘。

实际上我觉得这个店家设计的活动并不好,首先这种参与方式真的很傻,几十个人在那里摇,其实还有一部分客人是愿意参加但因为摇一摇的方式而又不想参加。

如果设计成限时答题、小游戏竞赛等等,也许会更有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