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2019, matters | 我的年度问卷

还有几天就到2020年了,距离上一次在steemit写2018年度个人计划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不禁让人感慨时间的流逝。

那言归正传,开始今天的问卷。

Q1:  2019年只剩下不到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会发生的一件事?这件事对你个人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今年年初没有想到新的工作比我想象的更辛苦,工作让我感到疲惫但成果也让我感到充实。

Q2: 说一件在2019年让你觉得最无能为力的事。你有没有试图改变它?如果改变不了,你是如何与它相处?

@mrspointm和我父母的关系融洽度让我感到无能为力,试图让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好但效果并不显著,我的应对方式就是少说话。

Q3: 在2019年,获得了什么让你最有力量感?

今年8月,我们的宝宝Sheya出生了,让我们充满力量。

Q4: 描述今年遇到的一个让你想起就感到温暖的人?

陶医生,一名妇产科医生。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候,她真的就像一道光一样给我们希望和鼓励。

Q5: 有没有什么时刻让你意识到时间消逝,你会不会对此感到慌张?

孩子慢慢长大,我感觉时间过的很快,也因此感到慌张,所以想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

Q6: 2019又被称为“割席年”,在这一年,与朋友、亲人、爱人保持亲密,对你来说,是更容易还是更困难了?

不容易也不困难。

Q7: 相比一年前,你与身体的关系发生了什么变化?你有更喜欢现在自己的身体吗?

我已经很久没去健身房了,体重比去年同期大概轻了三公斤,现在的身体固然没有去年的强壮。

Q8: 你喜爱你现在所在的城市吗?你会如何描述你和她的关系?

我现在所在的城市是我的家乡,这个地方没有什么特色,我对这座城市怀揣着故乡的感情。

Q9: 过去一年,你能说出一个被他人改变的观点吗?

算不上被他人改变的观点,只是我自己意识到养孩子和教育孩子比我想象的更复杂。

Q10: 请填空:2019,______ matters

2019,it is family that matters.

Q11: 最后,能否分享你在 2019 年最常听的一首歌、最爱的一本书、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影或最大的一个脑洞?

最常听的歌:Natural

最爱的一本书:成败论乾隆(听书版)

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