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鸿星尔克的野性消费

河南的一波暴雨,不仅再一次体现了“众志成城”的精神,同时还带火了一个这些年来似乎有些销声匿迹的国产品牌:鸿星尔克。

小时候听过最多的广告语之一“To Be NO.1”让我们至今是记得清清楚楚,可能现在十几岁的孩子已经不知道这个广告,但对八零九零的人来说可是回忆满满。

可是在畅销的运动品牌中阿迪和耐克一直是名列前茅,鸿星尔克、安踏、李宁这些品牌在前些年似乎一直销量平平,直到近些年安踏、李宁等品牌在设计上有了突破才迎来了春天,然而鸿星尔克似乎还是没有觉醒。

前些天,鸿星尔克在去年亏损二亿多的情况下还为河南灾区捐了五千多万,这一波公益行为赢得了广泛的好评,由此,一场鸿星尔克的野性消费就此来开序幕。

“我排队都要买几双,哪怕不穿我都要买”这句话在抖音都出现过好多次了,一点也不理性,但想表达的就是对这个品牌的支持与赞赏。

虽然我没有买过鸿星尔克的产品,但这个品牌的评价一向比较高,至于为什么一直卖的不太好,我想这跟消费者的心理有关系吧。

支持国货,但一定要理智消费,把更多的关注放在产品上,才会使品牌成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