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小龙虾的诱惑 #1

每年5-7月正是吃小龙虾最好的季节,这个夏天的夜晚怎么能少得了它呢?其实好久之前就想光顾一下龙虾馆,无奈天天加班,终于得闲去品尝。

其实我不算是海鲜爱好者,我只对虾、蟹和花甲感兴趣,而且还必须是辣味爆炒为主,不然真的不对胃口,估计是地域关系,导致我的重口味。

这家店叫让鸭脑壳飞,@mrspointm曾经在探店系列中介绍过,主要是吃鸭头为主,而我们这次是为了龙虾而来,48块钱一斤,吃3斤送一斤,光是听起来挺划算,但一想到去掉虾壳,其实没多少。

说到味道,我个人觉得不算惊艳,传统的卤煮味,配菜仅仅只有鹌鹑蛋。要是没有这个酱料,可能我对于这份龙虾的评分还会降低。

为了不让辣味延续太久,我们点了一份白灼凤尾。而她点了一杯她心心念念的茶百道新品——豆乳米麻薯,我尝了一口,实在是太腻。

昨晚的这一餐其实并没有吃过瘾,整个过程三分之二的时间都是在剥虾,而虾肉实在是太少,想要再来4斤,但始终觉得不太划算,导致今天一直念叨着想要在家做一顿,只是下班太晚,今天的市场已经没有新鲜小龙虾。

明天我一定要露一手,期待我的龙虾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