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汉堡王新会员大优惠

(编辑过)

汉堡王快餐店比起肯德基和麦当劳算不上是普及率很高的品牌,在四川很多地级市都是没有连锁店的。不过昨天在成都的一家汉堡王体验了一次,感觉真的是很不错的快餐厅。

首先说汉堡王的汉堡,汉堡几乎是所有快餐厅的主推产品,我觉得他家的汉堡很实惠,价格大多在十几元,再贵一些的汉堡分量也是很足的,比如皇堡。

可能是以前吃过不少次肯德基和麦当劳,感觉味道千篇一律,这偶尔吃一次汉堡王反而觉得味道很棒。

比如有一个鸡肉堡,我觉得就比其他品牌的鸡肉堡更新鲜的感觉,辣味也更偏香辣。

昨天我还发现了汉堡王的一个会员小窍门,好像是用支付宝和微信扫码就可以自动注册会员,同时还会送一些优惠券。

它们让我感受到汉堡王的满满诚意,比如12元两杯圣代(原价20+元),一个皇堡+五块鸡块+一盒薯条+一杯可乐29元(单点的话一个皇堡就是30元),然后还有0元兑换薯条、1元购几块、1元购一杯拿铁...

说真的,这应该是我吃快餐非节日遇到的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体验了。

当然,这种快餐食品都属于热量很高的食物,实际上我是并不推荐的,但是真的觉得享受了实惠还是想分享一下,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