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欢乐田园游记 #2


星期六(入住后的第一天)下午我们只是粗略的按照从里到外的路线随机游玩,刚一走下树屋区的坡道,就是一个玩耍区域,有网状蹦床、滑滑梯、攀岩等,本以为是小孩子玩的,实际上大人也可以体验。

再往前就来到鹿溪牧场,也就是网上说的“不需要去奈良的地方”,因为这里真的有不少动物,而且都是那种超治愈型的。

我觉得最可爱的是长颈鹿,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长颈鹿,原来它们那么高大。游客可以买食物投食,长颈鹿看见食物后会低下头伸出长长的舌头把食物卷走,吃东西的动作有点像骆驼。

长颈鹿区域旁边是一个养着白兔和大乌龟的区域,其实这个区域很小,兔子数量也不多,给小孩子看个稀奇也足够了。再旁边就和梅花鹿、小羊互动的区域,不过我记忆中好像这个区域更多的是梅花鹿。

这些梅花鹿真的一点也不怕人,它们会主动凑过去闻你,其实就是想要食物,而且就算你赶它走它也不会怕,真的是一点也没有野生动物的气息了。

鹿溪牧场的动物种类和数量不多也不少,作为一个农业博览园区也是比较合适的,毕竟人家不是开动物园的。这个地方是必打卡地,与动物互动、拍拍照,挺有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