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挂颈式蓝牙耳机

从上大学至今,前前后后已经买过七八款耳机,不过之前都是那种很普通的有线耳机,效果嘛也就那样,毕竟我不是深度耳机爱好者。

近两年我买过三款无线蓝牙耳机,第一款是小米的入耳式蓝牙耳机,价格100元左右,音质一般,没有其他功能。使这款耳机吃灰的两个主要原因,一是经常断开,二是续航功能太差。

第二款是漫步者的蓝牙耳机,长的跟普通的耳机一样,只是没有耳机线。这款耳机颜值不错,价格300元左右,续航能力还可以,总体使用感觉不错。只是后来一直耳机掉水里了…

今天重点介绍对象是华为的freelace pro,价格五六百元。这款耳机的颜值挺不错的,质感也对得起这个价格。它有两种模式,一是降噪,二是透传。

降噪真的挺棒的,戴着耳机听歌,音量不需要太大,旁边的人说话你是肯定听不清的。同时如果你需要和别人聊天,那就开启透传模式。

其实我个人基本上都是使用降噪模式,因为我没有随时随地戴耳机的习惯,一般都是在健身和看电影的时候用耳机,我有时候还会把它当作睡眠耳塞,效果真棒。

功能强大与否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是否适合你。我喜欢这款耳机是因为它具备的其中几项功能:挂颈式、降噪功能、续航能力强(一天健身两小时,充满后可以用一个星期以上)、中途不使用时不需要随时收纳(不需要随时装到耳机盒、挂在脖子上即可)。

可能你会觉得这这功能其他品牌的同类型耳机都有啊,首先我没有用过其他的同类型耳机,关键是这款耳机它实惠啊,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