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爱情公寓5》初观体验

Source

很多年前我就开始观看爱情公寓,在那时候一点也不知道这部剧有抄袭的问题,所以一直都非常喜欢,因为确实很搞笑很温暖。

后来观看了老友记,于是便对爱情公寓好感渐渐变淡,因为我也觉得原创这两个字在影视文化中也是非常重要的。

后来在爱情公寓三四部的时候抄袭的影子越来越弱,但说实话前两季的表现带给许多观众带来深刻的印象,在他们心里很难再次客观评价这部剧了。

后来爱情公寓大电影上映,不说别的,这部电影确实太…让观众们失望了,豆瓣评分三点几…

去年爱情公寓5上线,我这个一直比较喜欢这部剧的人竟然没有发现,在上个星期才开始观看。

开篇一顿音乐舞蹈剧操作,并且内容也说了大电影确实不好看,表达希望大家对新一季的爱情公寓要抱有期待这个意思。

目前我观看了五集,从刚开始的尴尬到现在觉得有点意思了。就是音乐舞蹈剧还是不太喜欢,最大的尴尬点。

目前爱情公寓5豆瓣评分六点几,我个人觉得还是对得起这个评分的,没必要抱以太多的偏见,对后面的内容很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