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自贡游记 - 恐龙博物馆探秘 #1

都知道自贡是一座“有盐有味”的城市,所以在此之前我也认为自贡最值得一提的美食,但没想到这里的城市外貌也很棒。

刚下高速的时候驶入了一条名为“恐龙大道”的道路,当时还觉得这名字取得真是可爱,后来一想,恐龙博物馆本来就是自贡的一大景点和特色。

感觉整个道路都充满了“恐龙”的景观,有塑料、石雕、金属等各种材质的恐龙模型,真的是把特色发挥到极致,相信小朋友肯定很喜欢这里的氛围。

这座城市的郊区建设让我想起了眉山,它们都有宽阔的道路和令人很舒适的绿化,在这些道路上开车真的挺享受的。

恐龙博物馆的地理位置应该是属于城市的郊区部分,附近道路还比较宽阔,但就是停车太难了,所以我们把车停在几百米以外的地方。

博物馆毕竟不是纯粹的娱乐之地,更是蕴含了一些文化和考古价值,所以你不要想着这理由多好玩,虽然有少量的游乐设施,但主要还是以参观恐龙化石、学习知识为主。

陈列馆不算很大,有恐龙骨架陈列厅、考古现场厅、化石陈列厅、漫画答疑厅,名字是我编的,但大概是这么个意思。

因为带着孩子一起,所以整个参观过程没超过一个小时,在这个景点一共花费了一个多小时,多少有点走马观花的意思,等孩子上学了我们会再带她来好好学习一下。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