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杯子狂魔

杯子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生活用品之一,正是因为常见,所以需求量比较大。

一个普通家庭的杯子种类也比较丰富,有日常喝白开水用的、有工作时用的、有健身用的、有刷牙用的、有喝茶用的、有喝白酒用的、有喝红酒用的、有喝啤酒用、有备给客人用的...

这么一计算,家里应当有许多杯子,而我正好也是个买杯子的爱好者。这种爱好真的是在不知不觉养成的,家里的杯子数量也在不知不觉中增加,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自己竟然有一堆杯子。

光是在家日常喝水的杯子就有八个,可以用于泡茶的杯子有七个,健身用的杯子三个。

以上的杯子都只是迎合我个人的需求买的,什么称之为“多”,求小于供那就是多,实际上平时会用的杯子就三四个,其他的全部吃灰。

一直在保持使用的杯子都是因为自己觉得设计合理、使用体验感好,其他的杯子也不是不好用,但人往往都会选择更适合自己的。

以后我得控制这一行为了,买那么多杯子又不像衣服可以一天一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