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表弟谈恋爱了

credit:pixabay.com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和我年级一般大人也在被催婚了,以前总觉得二十七八才开始被催,现在怎么刚大学毕业有些长辈就开始念叨,难道是采取了亲朋朋的经验?

也是哈,二十四五不着急,一晃就到了二十七八九,这时候着急怕也没那么合适。

我一个表弟,其实我们几乎一样大,但我姨(表弟的妈妈)就是比较着急,几乎逢年过节就给亲朋好友说给她儿子介绍对象。

时间真的很快就过去了,现在我们都大学毕业几年了,我听他妈念叨也几年了。这期间我也帮着介绍过两次,但互相都没看对眼。

这不最近表弟发了一个朋友圈,是一张他和女朋友的合照,真是平地一声雷啊,越着急的时候越没有动静,现在没人催吧,反而是“当春乃发生”。

有时细细这么一想就觉得多少有些感叹,大部分人的人生真的是以“阶段”来度过的,不同的年龄做不同的事,追求不同的目标。

一个人可以控制和改变的东西本来就很少,我想在爱情这方面还是适当的自己的主见吧,不要因为别人催促而刻意为之,等一段缘分或许才是值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