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credit:pixabay.com

第一次在公路上见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好像是特斯拉,当时一看就被车的外观给惊艳到了,但是价格更让我震惊,依稀还记得是Model X这一款,一搜价格更加...

在此之后的几年之间,越来越多的车商加入新能源汽车的制造行列,合资、国产都有,现在几乎大部分热门品牌都有新能源汽车。

包括BBA也研发了新能源汽车,从外表来说和燃油车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主要是牌照不一样。

新能源的优点是大家共知的,比如充电比燃油消费低,起步速度更快,驾驶和搭乘体验更平顺等,这些点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比较重视的。

但是个人觉得现在的新能源技术还不是特别成熟,当然啦,一个新兴不久的领域必然会经历漫长的技术革新,这是无可厚非的。

有几个比较值得在意的点,一是新能源汽车充电时间久,这对于比较着急用车的情况就很尴尬了;二是其发动机的故障率比汽车高三倍;三是新能源汽车的保值率真的低。

如果近十年我会换车的话,我几乎不可能选新能源,因为以上三点真的很难忽视。

但我也同样很向往新能源汽车那样的驾驶平顺感、起步速度,以及带给人们的一种高科技体验,相信这是许多男生都很重视的吧。

但我相信一项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总是会变得越来越成熟,尤其是汽车研发制造这种竞争大、需求大的行业,发展更是迅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