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香江足道按摩初体验

平时上班挺累的,睡眠也有些不足,平时下了班也要带娃,正好国庆有时间放松一下心情。

可怎么样算是放松呢,逛街也挺累的,实际上算不上放松,因此在假期的第二天我们选择了按摩。

我和@mrspointm在网上搜索了好一阵,想选一家附近的性价比较高的足疗按摩会所,运气不错,周边有多家好评店。

我们选择了一家评分较高的名叫“香江足道”的会所,主要是因为评价中的客人反馈还不错,照片上展示的环境也很清雅。

果然,这家店的环境确实不错,比那种故意装潢奢华的会所好多了,主打的是新中式的清雅风格,略显轻奢,软装也令人悦目。

双人间的面积还挺大,还带有投影仪,可以边按摩边看电影,不过这样的设备现在也很多见的。

其实按摩店的品质主要在于技师的技术,这家店的氛围不错,因此我们也很期待技师的技术。

只等了几分钟,前后来了两位女技师,态度很好,服务很周到。@mrspointm说她的那位技师按摩的挺好,不过我按了之后竟然没什么感觉,既不是不舒服,也谈不上很轻松。

我想这就是按摩之后出现的最划不来的情况了,既没有达到中医按摩的治疗感,也没有达到会所按摩的舒适感,不过也不能说明人家技师不行,可能有些人不适会体验按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