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除暴》—— 两个男神的相遇

Source

《除暴》是2020年十一月的新片,说实话这部电影的宣传力度还是不算大的,所以最近两天可以在各个视频平台观看我还是感到很惊喜的。

主要原因是两个主角都是我很喜欢的男演员,一个是吴彦祖,一个是王千源。这两个人有一个共同之处,那就是演坏人和好人都很适合,演技也都很到位。

还记得十几年前《新警察故事》的那个心理扭曲的“阿祖”,这个形象与《除暴》里的张隼的感觉还是有一点呼应的,癫狂狠毒又悲情。

言归正传,电影以上个世纪90年代一个叫常普的小城市作为背景,讲述的是一个专案组和一帮劫匪斗争长达数年的追捕故事。

这是一部偏新的电影,所以我就不打算剧透了,只想谈分电影部分细节的感受。

节奏快了些。这是一部时长为一小时半的电影,作为这个类型的电影,观众想看的就是缜密的逻辑和丰满的剧情,显然这部电影有些不足,可谓是看见开头就能想到结尾。

这也是一部情怀和信仰很深厚的电影,这两者当然是正向的,但对于一部电影来说,没有很好的内容在支撑,会显得有些刻意。

比如《战狼2》就是一部情怀味很重的电影,但无疑它是成功的,因为这是一部比较饱满的动作/战争片,内容足以撑起核心思想,观众看了就是会热血沸腾。

然而值得肯定的是,《除暴》这部电影的题材、人物、演员都是很棒的,如果剧情细节能更优化,把电影时间拉长一点,必然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