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都是欲望在作祟

人的欲望有多恐怖,它可以变成野心让你不断努力,但也可以影响你的思维、性格,甚至可以吞噬你。

这两天我就有这种被欲望支配的感觉,这话还要说到柴犬币大涨。

今年年中的时候因为大家都入手了这个币,因此我也跟了一波,但是不多,当时也就花了千把块钱,很快便回本。

九月份柴犬币突击了一点点,那时候好多人为之疯狂,希望它大涨,但当时还是在0.00002000+位置微小浮动。

谁能想到?十月底又涨到4000这个段位?重点是在这个时候我把它卖了,因为我总觉得它会很快降价,只是一种纯猜测。

后来的情况大家都知道了,28日凌晨这个币涨到了8000段位,目前仍然处于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势如破竹啊…

这是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错过”,以前有十倍百倍币我觉得无所谓因为我没买,但是这次我拿了柴犬币几个月,而且一直坚信它会涨,万万没想到现在涨得这么快。

更奇怪的是,之前柴犬币涨到3000的时候,国内外网络社交平台都很兴奋,但这次价格更高仿佛没有之前那么激情了。

这次我总算真正认识到为什么大家都建议价格升高的时候卖一半留一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