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那疯狂的一夜

这个标题是不是多少有点标题党了?哈哈,不过疯狂这个词用的应当是恰到好处的,我说的是那些刚刚踏出考场的高三学子们。

经历过高考的人应该是深有体会的,我还记得我高三那年高考结束后,当天晚上班里就组织聚餐,那顿饭的味道真的有点令人难受...

原本大家都觉得考试结束了总算可以好好大吃大喝、痛快玩耍,但当我们团聚在餐桌前的时候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我们没有聊考题、没有再抱怨高中生活,氛围不知道怎么就变得如此惆怅。

但这也并没有影响接下来的活动,大家分组行动,有的组团去网吧玩通宵游戏,有的组团唱歌,有的继续拼酒,有的在街头散散步。

我相信那晚是整个高中生活中大家最尽兴的一天,而我选择了和朋友聊聊天就回家了,因为我知道热闹之后的安静是最令人不适应的。

这两天晚上,必然也会有许多少男少女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宣泄着自己的情绪、释放着堆积已久的压力。

相对于中青年而言,那种自由自在的欢呼已经算是疯狂的,但对于刚刚从高考考场走出的学生们那便已经是一次酣畅淋漓的体验。

很多年后,我相信他们会觉得高中经历的一切似乎谈不上什么压力山大,但他们依然会非常非常想念那段青葱的时光。

好啦,玩归玩、闹归闹,希望这帮孩子晚上别扰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