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迷一样的空投

空投是个很香的东西,有时候运气爆棚可以发一笔小财(大财也有几率),这种几率似乎比买彩票赢大奖的几率大。

前段时间听说了一个叫DEGO的虚拟币空投活动,可能获得价值1-100的个DEGO,一个币价值$0.8,非常诱惑的活动,因此欣然参加。

参加的这个过程还并不容易,当天晚上开始尝试登录那个网站,也不知道是网络还是服务器的原因,一直在转圈圈加载,于是我问了许多币圈的朋友。

晚上折腾了很久还是没有成功参加这个活动,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在几位朋友的帮助下参加了。

参加的结果是,获得了v1,妥妥的青铜,光手续费就花了0.04eth,好心塞!

不仅如此,前段时间我也是为了一个分叉的空投专门买了一些bts,大概用了1000的成本,其实在这之前已经预料到了,果然之后比特股跌价了,获得的nbts的价格也不高,现在差不多亏了一半。

这两次都是为了空投,但两次都是得不偿失,简直让我对空投失去了信心,或者说让我不敢参加这种付出性的空投活动。

只能说,希望下次让我赚一点吧,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