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讨厌的捆绑软件

你有没有遇到过一种情况,就是自己的电脑在未工作的状态下突然显示屏保,而且屏保上还有广告信息,或者是电脑桌面的边缘突然出现了一个图标。

相信大家都遇到这种情况,而且不止一次两次。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在使用网页和安装软件的时候不经意之间被“套路”了,那些捆绑软件和插件也就莫名其妙的被安装在电脑上了。

以前我遇到过一个最讨厌的捆绑程序就是某游戏的网页接口,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的电脑桌面,但是在电脑中又找不到这个程序所以无法卸载,我只能删掉桌面图标。

然而过了一两天这个图片再次出现,随便怎样删除和查找,这个程序都像影子一样无踪无影。

后来找了一个计算机方面比较懂的同学操作了一下下就可以了,但是我现在已经忘记了他是怎么操作的了。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懂电脑的人,这些问题对你来说都是小问题,只需要定期清理电脑即可,甚至有些人直到如何设置电脑杜绝这些情况的发生。

但是很多人是不会的,我有两三位同事根本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然后也不知道如何清理,如何电脑越来越卡顿。

有计算机的大神可以支个招,怎样设置可以不被那些“隐形的”捆绑软件骚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