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被《鹿鼎记》带到《余罪》

Source

虽说我对新版《鹿鼎记》实在是没有太多感觉,但却被张一山这个28岁的实力派演员圈粉了,由此,我对电视剧《余罪》产生了好奇感。

虽然之前这部电视剧可谓是大红大紫,但是我连它被各大影视网站下线了我都不知道,这就更加引发了我的好奇心。

这部电视剧采用由主人公余罪边讲述边发展的剧情模式(专业用语不懂,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就是讲述了余罪从警校生到卧底的一系列故事。

目前观看了十集左右,只想说虽然张一山一直都是谐星形象比重大,但这部电视剧也确实演得悬疑感十足。

作为卧底,当然要把自己的语言和习惯都变得很痞,而张一山真的把吊儿郎当、痞里痞气演得非常真实,这部剧称得上是脏话连篇,也是难为张一山了。

别以为说话带脏字多行为容易,哪怕是个普通人一下子要说话像个二流子也很难,况且演员还要对着镜头做表情。

应该说张一山是他这个年龄段里演技比较好的演员了,希望他未来可以演绎出更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