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芬奇》观后感

Source

最近发现了一部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最新电影《芬奇》,电影讲述了当地球面临太阳耀斑末世般的的灾难时,渺小的人类社会几乎被完全破坏了,而主角芬奇是此时为数不多努力生存着的人类。

首先表示这是一部很有意义和深度的电影,以我的水平很难在第一遍观影之后比较透彻的分析它,同时我并不打算剧透,因为我推荐大家自己亲自观影。简单聊一些感受吧。

汉克斯的电影从来没有令人失望,整部电影虽然充满了末日的危机感,但没什么极度震撼的场面,电影中的每一帧都是应当存在的,两个小时的电影就好像只有半小时那样短暂。

在这部电影中,我感受到男主的无助和绝望,但令人惊喜的是,一个冰冷的机器人杰夫给他带来了朋友一般的温暖,电影结束时我感受到更多的是温暖。

汤姆·汉克斯真是一位神奇的演员,在他众多作品中我们很少能看见个人英雄主义,他主演的角色总是从平凡中透出一种伟大的力量,令我印象深刻的有:阿甘、萨利机长以及《幸福终点站》的维克多...

这部《芬奇》也带给我很多思考,推荐给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