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置业顾问的功底

credit:pixabay.com

前两天我们去了成都周边的某城市看房,说实话对房子到没有太深刻的印象,置业顾问倒是给我们留下了印象。

前几年我们买房的时候置业顾问大部分都是先问“您想要了解什么类型的房子呢”,然后再针对我们的需求介绍。

现在的置业顾问让我略微震惊的是一开始什么也不问,就像背课文一样的用激光笔指着区位图,一顿介绍。

重点就是几个方面:交通、购物、医疗、就学、环境、品质...

要把这些内容说个遍怎么也要十分钟,这时候实际上我们已经听得有点困了,站在客户的视角,这样的销售路径仿佛有不小的问题。

当然,我不是经验丰富的销售精英,只是有自己作为被销售者的体验感而已。

不管置业顾问们有多想把房子卖给顾客,还是不要一股脑告诉顾客这房子有多好有多好,把需求和供应精准对接效果更佳,好的东西别人自然会发现,大部分人买房子还是会仔细对比和考虑的。

不过我还是很佩服置业顾问的,流畅的语言表达和对项目产品的熟悉是敬业的一种体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