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第一次开高速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mrspointm考取驾照已经四年半之久,可至今还不敢上高速开车,或许是因为害怕,或许就是为自己懒得开车找的借口。

聊一聊我自己第一次上高速开车吧,那是一个深秋的上午,当时我考取驾照时间早已超过一年,只是因为不敢尝试而一直未跑高速。

当天还是有一个七八年驾龄的老司机姐姐在旁边,她一个劲的给我说开高速很轻松很舒服的,但是还是感到十分忐忑,毕竟高速上的车都开的那么快。

但是说实话,当我真的从匝道跑入主道的时候,真的瞬间体验到在高速开车的舒适感,那是一种路面平整带来的感觉。

当时我的车前后都没有车,一脚油门踩下去真的感觉很舒畅,那是国道和省道给不了的体验感,关键是限速基本都是120KM/H。

但开高速还是有一个弊端,那就是容易困倦。即便是出发时精神百倍,若是独自开高速,一般开个几十公里就会不由自主地打哈欠。

因此这就需要放点音乐提提神了,即便如此,开车感到疲倦时,还是应当在就近的服务区休息片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