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火得一塌糊涂的抖音梗

抖音短视频已经领军国内短视频APP市场已经好几年了,虽然我研究这个平台不深,但也算是看着它一直以来的变化。

从最初人们喜欢分享一些锦绣风景,到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网红泛滥的网络空间,抖音在市场的角度来说真的很成功。

但是这种短视频都有一种令人费解的东西,那就是“梗”,有些梗莫名其妙就火了,比如前段时间的“唱毛毛”,目前已经被人用烂了。

最近又出现一个“什么是快乐星球”,全部内容是:什么是快乐星球?什么是快乐星球?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快乐星球,那我就带你研究!

第一次听见这个的时候还以为是有特殊含义的,后来发现是我想多了,它真正火的原因是“够尴尬”。

我发现好多人都喜欢这种尴尬到起鸡皮疙瘩的东西,难道这就是主流吗?那不好意思,我只能说自己非主流了。

但也不是说抖音平台不好,平台再怎么设计,也管不住玩家的兴趣爱好啊。

我觉得抖音很棒的一点就是那些有社会价值、正能量的内容是会被力推事物,这一点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