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深夜绕不过的美食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我是一个吃货,近几年来身材也因为美食而稍有变形,尽管我也在尽量控制自己的口腹之欲。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被很多人所信奉,但从根源上说起,这句话不能成为吃货们的理由。

夜深人静时,你总会想起某个人某段回忆,这时候你忽然感到肚子咕咕叫,瞬间打消你回忆过去的念头,因为你饿了。

此时睡不着觉的你点亮手机,刷刷微博和抖音,偶然间刷到美食博主的推荐,花甲米线、冒菜、烧烤...

于是你翻身而起,下定决心要把冰箱里剩下的韭菜猪肉馅饺子放入沸腾的水中,然后在万籁俱寂的深夜享用这简单又百吃不厌的水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时刻?

其实我们对美食的追求最初还是很简单的,不是华丽的就好吃,不是味道重的才可口。当然,食物好不好吃,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你饥饿的状态。

我经常会在晚上加宵夜,因为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