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深夜放毒

加班狂魔的加班生活还没结束,又来一波任务,折腾地我喘不过气来。

本来这周日我值班,为了不打乱@mrspointm回乐山的计划,我和同事换了班,谁知道突如其来的会议又再次把我拉回原点,周末两天都要无条件加班!

真的心态要崩了,今晚还是开车把她和西西送回了家,明天一早赶九点钟的会议,这种加班日啥时候是个头。

为了犒劳我的辛苦,她偷偷点好了必胜客外卖,没想到价格很便宜,最近的活动满200减100,这些东西比在店内点餐便宜太多了。

两份普装披萨,一份小龙虾意面,五只鸡翅,一份流心提拉米苏,一份酥炸鱿鱼。

显然,这对于吃了晚饭的我们来说,分量真的太多了,最好吃的还是小龙虾意面,这道唯一一个带辣味的食物,很是合我口味。

不管怎么说,有美食的慰藉,心情怎么都会好一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