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朋友的生日聚会


今年上半年结识了一位四川籍但从小在外省长大最近两年又回川发展的朋友,一直以来我对她的印象就是成熟、独立、干练、有涵养,短短几个月的友谊其实也算不上推心置腹,但也是真诚相待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我俩是同行,哈哈)。

最近她请我参加她的生日宴,受邀的都是她的好友,其实被她纳入邀请行列我也是有点小惊讶的,不过还是和@mrspointm共同应邀前往。

人并不多,除了主角以外有八个人,但我是完全不认识他们的,这就是比较尴尬的所在了,而且很明显这些“朋友的朋友”和我根本也不是一个频道的,尽管都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

席间,最初大家还是有些缺少话题的,不过就在那推杯换盏间话语逐渐变得多了起来,或许这就是酒精的作用吧。

其实这顿聚餐有一个重点,那就是有一个男生和我这位朋友是相亲对象关系,前不久男生又向女生告白了,但好像两个人并不怎么顺利,而女生这次邀请他也算是无奈之举。

因为这个不大不小的因素,这顿饭的氛围还是有一些微妙的,而那个男生不知道为何总透着些闷闷不乐,言语较少。

其实我们很少参加这种比较陌生但沟通互动甚多的场合,不过偶尔认识几个不同领域又比较有趣的人倒也挺有意思。文末,祝朋友生日快乐,早日脱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