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新版《鹿鼎记》初观感

Source

豆瓣评分2.6,并不是每一部电视剧都能得到这个评分,虽然不能代表一切,但至少表明了这部电视剧在大部分观众心里的层次。

对于网上的评分,通常我是不在意的,凡是题材或演员有我欣赏和喜欢的,无论评分高低我都会一睹。

说说我的感受吧,虽然目前我只观看了两集,但这部戏的风格我已经是有所领略了,只能说无法欣赏。

第一,节奏太快。韦小宝的和丽春院的出场也太草率了,关键是韦小宝莫名其妙进宫也是匆匆忙忙,生拉硬拽,一个喜剧要么十分有逻辑,要么搞笑到让人不在乎逻辑,这部剧都不占。

第二,表演十分尴尬。张一山的演技其实还是不错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剧情需要,在这部戏里他的表演就是让人感到尴尬,这个韦小宝离古灵精怪还有一定差距。

就目前为止,我觉得皇帝演的还不错,其他的暂时就没什么了,毕竟只看了两集,定论还太早,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看的,万一之后的剧情有所改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