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新版鹿鼎记来袭

Source

金庸笔下的经典人物数不胜数,而韦小宝这样的角色既不算不卑不亢更没有十分鲜明的英雄气概,但这样一个人物却令人印象深刻。

老实说我并没有拜读过《鹿鼎记》,关于韦小宝这个人物都是从影视剧了解的,最初了解的就是周星驰版的韦小宝,那是一个表面圆滑无厘头,实际上却是个深明大义的人物形象。

陈小春、黄晓明、张卫健等诸多演员都扮演过韦小宝这一角,以此可以发现,韦小宝在各类影视剧中的形象都是嘻嘻哈哈不正经还有些好色的那种,而以上几个演员演绎的韦小宝都比较符合这些。

近两年,听说张一山也要演韦小宝这个角色了,实际上我是不抱太多期待的,因为想要超越那么多老版的《鹿鼎记》实在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不过一直以来对张一山这位演员都比较喜欢,从家有儿女的刘星到余罪,他算是一个既带有流量又有实力的演员。

因此,昨晚新版《鹿鼎记》上映,目前我还没看,也没去看网上评价,我想如果第一集就比较让人满意的话,我还是会追下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