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新年第一帖

我对年份最久远的记忆是22年,甚至记得我在作业本上写的时间是“2002”,转眼间就过去了快20个年头。

我们总是感叹“这年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有味道了”,然而事实上是我们长大了,环境改变了我们的心态,但这也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无论我们多么希望时间慢点走,2021它还是来了,这是充满期待和想象的一年。

2020年的我们受到了太多惊吓和担忧,担心自己也担心这个世界,新冠疫情至今也没有完全消除,可谓是任重而道远。

幸运的是现在已经有不少的人接种了疫苗,这就代表疫情是可以在不远的将来被控制,全世界都对此充满了期待。

而对于我2021年也是充满想象的一一年,想象自己可以在事业上有所飞跃,当然,这并不是一种空想,脚踏实地也可以把想象变为实际。

新的一年,也祝福我的家人和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因为这些才是人生的最大幸福。 同时,我也在新年第一帖祝福平台上的朋友新年快乐, 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