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打疫苗的“压力”

我这个人有一个特点(或者说问题),那就是我会因为即将要去办理某个业务而烦躁,比如到银行办业务、到政务大厅办业务,以及带孩子打疫苗。

说不出来为什么,但往往在做这些事情的前一天我就会忍不住筹划一番,比如要提前多久到场,有必要的话还要多带一个人陪同。

今天带孩子打疫苗,我们一共四个人去了社区医院,三个大人一个小孩...

你以为是小题大做吗?早上七点我爸先到社区医院排队,排到了第十一位,不算特别靠前,但已经相当不错了。

我和我妈带着孩子接近八点到达社区医院,我妈带着孩子先到医院内,我找停车位。

打疫苗登记和等候的区域人非常多,最开始我爸来排的队只是作为登记的顺序,在接种室外仍然要排队,排队在前同时又登记了的便可以尽快接种。

我们三个大人,一个等候登记,一个在接种室一门口排队,一个在接种室二门口排队,一直等到八点半今天的接种工作才正式开始。与此同时,我们其中一个大人还需带着孩子。

早上七点开始排队,排到第十一位,直到接近九点才完成接种,然后还要留观半小时,九点二十才从社区医院回到家。

对于我这种“朝九晚六”的工作者来说,为了孩子打疫苗真的需要把控好。时间,因为也不想总是因为这个事请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