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站在一个“陌生而震撼”的地方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三亚是我第一次正式旅行前往的城市,说实话,这次旅行的体验感超好。在三亚旅行令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的高处,那里可以瞭望整个海湾,绿、蓝、白三色相间,远处的海洋一望无垠,这种海滨的震撼之美只能靠身临其境才能感受,任何相机都无法搬运。

峨眉山金顶

峨眉山是一个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的旅游避暑圣地,景区最著名的当属金顶,前两年我爬到山顶亲眼见过一次。位于三千米海拔的峨眉山顶部可以看见碧蓝的天空,闪烁辉煌的金顶就在那里屹立着,与蓝天云海交相辉映,我想无论是谁看见此情此景都会被震撼到。

景山公园顶部(拍摄)

大部分游客都会在领略了故宫的气派之后顺便再去景山公园逛一逛,然而这个曾经全城的制高点可以让你拥有亲眼俯视整个故宫的体验感,大殿小阁尽收眼底,放眼望去,还能看见北京城区内的现代高楼大厦,这就巧妙地形成一种对比感。或许此时此刻你会想象,数百年来这里到底发生了多少历史。

这些地方对我来说十分陌生,但却又让我感到由衷的震撼,这个地方的自然或历史让我与其产生共鸣。

因此,人们旅行一定不仅仅是拍照打卡,而是需要游客用心感受当地自然、文化、历史的魅力,大家都来分享你欣赏过的“陌生而震撼”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