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的第一次】微商不是那么好玩的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好几年前,那时我还是个学生,当时为微商刚刚开始流行,于是我也投入了那个行列。

不过我不是因为自己有强烈的经商欲望,而是为了某个人而尝试增加收入,不害臊地说算是为了爱情。

为了尽可能稳扎稳打,当时我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还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首先选择了女性的产品。

虽然我对化妆品没有太多了解,但我仍然认为化妆品是很容易售卖的,于是选择了某个品牌的洗面皂。

毕竟是用在脸上的东西,保险起见,我自己买了一块试了试,确实没什么问题,我这才放心的进了货,屯了大概20块洗脸皂。

货到手之后我信心满满,开始在qq和微信打广告,可以想象,根本是无人问津。我还印制了几百张名片,上面有我的微信和联系电话,并在学校附近发放。

 微商哪有那么容易做好,更何况我当时是一个涉世尚浅的学生,于是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生意都没什么起色,我开始主动推销。

基本上是靠朋友同学帮忙,看在人情得分上别人才买的。就这样,大部分的货品以低价销售,基本保障了成本的回收。

尽管如此,我仍然认为这是有趣的体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