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的生活记事 】三人世界


昨天是星期六,休息日。自从有了孩子,我们一直都和父母住在一起,通常有人给我们带孩子。

正好我岳父岳母都出去玩了,于是我和@mrspointm 打算这周双休日回乐山,体验一下全程带娃的三人世界。

清晨八点过,孩子喝了一天中的第一顿奶,我们也刚好在吃饭。

虽然起床才一个多小时,但Sheya已经把我们折腾了好一阵。她一直在地板上来回爬,我们生怕她撞到哪里。

之后给她喂稀饭,几乎是一口都不愿意吃,一直反抗。紧接着发现她拉粑粑了,又是一顿冲冲洗洗,好在她没有一直哭闹。

说实话,虽然当时是早上,但我发现已经有点疲倦了,哈哈。然而一天才刚刚开始,待会还要带孩子逛商场、买菜、散步...

所以说,如果让某一个人全程带一个小朋友真是不容易,又要时刻顾及安全问题,也要把日常衣食住行全部安排好,一旦疏忽某个环节,就会手忙脚乱。

祝大家周末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