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的怀旧珍藏 | 一本笔记本

我想表的第一点是这个征文的主题太适合我了,因为我真的是一个很怀旧的人,主要表现在对于一些老旧的和有个人意义的物件和信息我是不会轻易丢的。

比如以前我大学时参加学生会的一些纸质材料,其实这个材料跟我个人没什么的联系,是当时我作为学习部干部每天早上去检查早自习的一些记录表。又比如大学毕业搬离寝室时我给自己的桌面拍了张照片,作为纪念。

今天想说的主角是我初中、高中时用过的笔记本。

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但我从初中开始就非常喜欢写作,主要写一些小说、打油诗以及厚脸皮的为一些名著写续集…… 

比如初中我就非常喜欢马克·吐温的《汤姆索亚历险记》,我就给这部小说写了续集,因为我实在不太满足与原著的结局,哈哈。

这样的笔记本大概有好几本,但至今好像只留下了两本。其中有一本写的是言情小说,说到这里我发现以前我真的是校园恋爱情怀爆棚的人! 

虽然这些小说文笔的水平不高,也丝毫没有发表的价值和可能性,但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它们是我青春的记忆,更重要的是我能够再次体会十几岁的我想的是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