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最喜爱的个人物件——Switch游戏机

一直感觉我的兴趣爱好比较匮乏,除了健身和看电影好像并没有其他的了,而这两者都不属于实体的“东西”,如果要说我很喜欢的东西,那就应该是最新入手的任天堂主机吧。

最初想买Switch有一半原因是来自它的外观,漂亮、精致,多少有点跟风,因为我实在对手柄游戏不了。

现在我也很赞同一个说法,买游戏机实际上也是玄学,有的人玩俄罗斯方块也能痴迷,有的人对再火的游戏也不感冒,比如我曾经对英雄联盟和绝地求生就是没有感觉。

这主要因为每个人对游戏的需求不一样,有的人就喜欢纯竞技类,有的人喜欢冒险类,有的人喜欢综合一点的,比如塞尔达荒野之息。

我真正喜欢上Switch也是因为塞尔达,也有朋友说这是游戏带来的感觉,跟机器无关,但在我看来用PC玩塞尔达就会失去一些趣味,这也是手柄的优势。

好在平时也比较忙,游戏只占了一小部分时间,毕竟把游戏看太重就会导致生活失衡。很高兴又找到了一个能让我释放压力的小空间,就像健身带给我的快乐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