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感谢我的团队

我的团队一共有四个人,虽然其中有一个人一直在更换,但其余三个人和我共事了也有些时日了。

三个人性格迥异,一个是三十岁的姐姐,说话做事很直接,若是不高兴就会写在脸上,而且随时会怼人的,但这种怼人属于那种没心机的,令人不反感,反倒让我觉得踏实,比深藏不露的人来的真实。

另一个是三十岁的小哥,也不是那种喜欢耍心机的人,说直白一点他还有一点低情商,哈哈,工作比较踏实,但就是对加班非常抵制,属于那种自己安排了的时间谁喊加班也不好使。

还有一个是个小妹妹,一个标准的00后,即将大学毕业。这个妹妹算是比较成熟的,耍心不大,对什么事情都是抱以学习的姿态。

最近经常拉着他们加班,以至于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昨天加了班,今天在通知他们加班的时候自己都感到尴尬,不过好在其中两个人还是很给力的来加了班。

加班到十点,三个人简单聊了聊,他们说虽然觉得加班很烦很累,但是考虑到这是一个集体,通知到加班说明是实在没辙了,工作任务堆积如山了。

当他们表达内心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感动,在理解他们的同时,也很庆幸能有这些有责任心的小伙伴,感谢团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