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必胜客庆中秋

中秋节我们是在乐山度过的,其实选择在乐山过节就已经做好了有些无聊和辛苦的准备了。

因为会有一天在乡下度过,大人们打牌度过时间,像我们这样不喜欢打牌的年轻人就只有玩手机、发呆、带娃…

本来以为中秋节会像以前那样,不过我没想到有一个八岁大的侄女会来乡下。

小姐姐的到来对我女儿来说真的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因为她很喜欢和其他孩子一起玩耍。

我们在家中玩耍了半个下午,发现时间还不到五点,然而一般来说返回城里大概会在晚上九点以后。

于是,我们决定带两个孩子去必胜客吃晚餐。

我们在必胜客点了两份小龙虾意面、一份西红柿意面、一份炒饭、两份甜品、一份小吃拼盘。

这顿饭真的吃的超开心,不仅是因为点的食物很好吃,更重要的是这顿饭的氛围很好。

因为有小姐姐在场,我家小朋友全程超乖的,没有要求要离开婴儿餐椅,给她点了一份意面,一直在那里好好吃饭,然后一直观察我们在干嘛。

我侄女儿也很开心,因为她爸妈在国外,大人很少带她吃自己喜欢的东西。

中秋节这三天,就属这天下午最开心和自在,哈哈。

所以别人才说,如果小朋友有一个年龄相近的榜样,她也会比较听话,有时候不需要说什么,孩子自然会跟着节奏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