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哥斯拉大战金刚之观后感

Source

我喜欢观看这种巨兽大战电影,所以这部哥斯拉大战金刚还是我花了钱专门在视频软件上开了超级会员才观了影了,本想着一睹为快,但看完之后突然觉得这部电影不值我花这钱...

特效什么的没啥好说,毕竟是好莱坞级别的制作,电影质感杠杠的,可是这剧情真的真的跟儿童动画片差不多是一个级别。

故事情节大概是这样的:金刚和人类在去找能量和武器的海路上偶遇了哥斯拉,金刚大败;找到能量后的金刚再次与哥斯拉在城市大战,金刚再败;一个坏蛋放出了超级厉害的机械哥斯拉,哥斯拉不敌,随后金刚与哥斯拉联手灭掉机械哥斯拉。两大巨兽和解。

这剧情...是不是与《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剧情谜之相似。都是两个并不坏的人有仇,然后出现了坏蛋,最后两人和解。

另外我的观影感受就是剧情太刻意了,从金刚和机械哥斯拉的打斗中发现,其实有了武器之后的金刚可以搞定哥斯拉的,但金刚却没有好好利用武器;哥斯拉的蓝色放射武器随意切割大楼,却对金属材质的机械哥斯拉无计可施...

最后金刚灭掉机械哥斯拉,然后就感动了哥斯拉,两个人默认和解,这个尾结的实在是太太太简单了。

反正这部电影真的是怎么看怎么觉得只适合小学初中生,同为科幻电影,虽然特效很棒,但这剧情比《刺杀小说家》都差远了。

文末,最大的感受是,幸好没有买票到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