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同事的惊魂副驾经历

昨天我的一位男同事给我们说了一个让他想一想都感到后怕的亲身经历,这件事发生在前天,情境是在他自己的车内。

那天下午,同事与他的妻子驾驶在一条双向共六条车道的大道上,这条路十分宽阔,开起车来的体验感也是蛮好的。

开车的是他妻子,他则在副驾驶休息。

这时右边车道有一辆中型货车随着同事的车辆加速而离得越来越近,同事妻子就准备着要超越货车,可是她所行驶车道不远处因为道路维护而被三角柱挡住了。

是马上加速超越右方货车,还是缓缓减速,等货车先行在其后方变道,我想安全起见还是选择后者吧。

正如我同事所说,他的妻子或许是太相信自家车的提速,她选择了加速行驶,可是速度提升的太慢,再加上人家货车也并没有减速,因此他们的车一头钻入道路维护现场内,幸好只是撞到了一个三角柱。

虽说如此,人倒是吓得不轻,幸好当时同事的妻子选择撞击三角柱,一旦因为惊慌失措而转动方向盘,要么就撞到路边花台,要么就撞向货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