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吃货的“小确幸”

作为年轻人,我们应该心怀高远,哪怕实现的可能比较小,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今天不谈梦想,因为这种宏观的概念可能给一个人带来不了真正幸福,今天谈谈我眼里的“小确幸”。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出自《汉书·郦食其传》的“王者以民为天,而民以食为天”,能吃饱喝足就是老百姓最基本的幸福,放在每一个人身上都是如此,如果连吃嘛嘛香都让你感受不到快乐,那你真的应该停下脚步与自己沟通一下了。

我不是说人活着就追求一口吃的,而是想表达人应该活得纯粹一点,这种纯粹和追求并不冲突,反而可以让你保持平常心。

作为吃货,我认为用这张图来表达自己的“小确幸”就再合适不过了。一张油炸串串的照片代表的不仅仅是我对这种小吃的热爱,而是照片背后的涵义。

一份小吃就意味着一次聚餐,聚餐的人可能是我与几位挚友,也可能是我与@mrspointm犒劳犒劳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聚会最常用的形式就是聚餐,因为旁边是可以使你敞开心扉的朋友,面前是你喜欢的佳肴,虽然有些“享乐心态”,但生活还真就缺不了这样时光。

我喜欢吃美食,我喜欢在夏天喝冷饮,我喜欢健身到精疲力竭,这些东西可能就是我精神上的“瘾”,让我的生活充满活力,也让我有更多的动力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PS:好在这些喜好都相对健康,即便对美食和冷饮我也是比较有节制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