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可怕的软件更新速度


credit:pixabay.com

我的手机是前年买到手的,内存128G,在我不玩游戏的情况下现在已经使用了90%左右了,这还归功于平时我经常清理,手机早已多次提示内存不足。

以前用64G手机的时候内存总是告急,心想128G再怎么样也够了吧,事实上我太单纯了。

手机内存提升了,但是我感觉各种APP和图片、视频的自身容量也在增加,比如我拍一张照就是好几M,如果降低画质那我买这种高质量拍照手机意义就不大了。

最关键的是我的软件占用了一半左右的内存,一共有140多个软件,外部下载安装的大概有100个左右吧。

软件更新速度很快,而且我发现好像随着软件的更新,新版本的内存需求就越来越大,一次两次不觉得,但时间长了就很明显有个比较。

有些软件基本上是过些天就更新,因此我的软件管理是每隔两三天就提示我有几款软件需要更新,平均一天更新一两款。

每次后台更新和安装的时候,手机就会反应迟钝。手机内存不足,手机流畅度降低,我是不是又应该换手机了呢?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