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分享一款游戏《小小噩梦》

前几天在网上发现了一款恐怖型的精品游戏,名叫《小小梦魇2》,是一个游戏主播分享的视频,瞬间就引起了我的兴趣。

从名字中就可以了解到,这个游戏属于恐怖类型的游戏,主题是“噩梦”,其实也不是说游戏主角在做噩梦,只是整个游戏的氛围营造就像我们小时候尝尝梦见的场景。

在好奇心的趋势下,我决定玩一玩这款游戏,但由于《小小噩梦2》的性价比实在是不高,所以还是选择从第一季开始体验。

一个身穿黄色斗篷雨衣的小男孩,身处一个僻静、黑暗、潮湿的建筑物内,他看不清周边的一切,只能依靠打火机洞察近处的环境。

时而有水滴,时而有巨大的水蛭,时而有通了电的栅栏,处处都是机关。

这个游戏的氛围营造很到位,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玩真的有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感,用手柄玩还可以感受跳跃和心跳震动。

这也是一款考验智慧的游戏,相当于是那种开放式通关游戏吧,需要想办法应对危险,逃离一个又一个房间,尤其是当有坏蛋出场的时候有一种窒息般的刺激感。

第一代《小小噩梦》目前的价格不贵,全神贯注的玩大概就是几个小时吧,第二代也差不多的,但相比之下第二代的售价接近两百元就很贵啦。

这种精品小型游戏挺适合没什么时间玩游戏的人,可以偶尔玩一会,原本几个小时的游戏时间还是需要好些天的,哈哈,比如我就是这样的玩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