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再见,海拉鲁大陆

《塞尔达荒野之息》买了将近一年了,坦诚的说,它躺在家里吃灰了。

幸运的是switch主机还没有吃灰,玩巫师3、刺客信条、健身环还是比较适应的,至于《塞尔达》就是保持不了热情。

这款游戏应该是我所有游戏当中当初买的最冲动的一款,因为好评太多啦,称之为神作啊,再加上那些人分享的视频实在是诱惑力太强了。

说实话这款游戏的优点是可圈可点的,画风、剧情、开放度等,不仅超越了前作,还超越了大部分开放世界游戏。

可是我在玩游戏时发现剧情很少、开放度很高反而成了一种漫无目的的游戏体验,在各种地形骑马打怪、烹饪、寻找宝物,听起来不错,其实有点无聊。

很多人喜欢这种调调的游戏,既可以战斗又可以闲散,可以接受各种挑战,也可以当一款模拟游戏玩耍。

准备把《塞尔达荒野之息》转手啦,或是换一个适合自己的游戏,再见啦,海拉鲁大陆,或许下一个《塞尔达》会适合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